一個晚上,林允兒胃痛,可是剛好她家沒有胃藥,所以她去鄭秀妍家,晌她有沒有胃藥。


她走到鄭秀妍家門外,準備叩門時,她聽到屋內有些聲音,是哭聲,鄭秀妍在哭。林允兒焦急了,胃很痛卻不及心痛。


‘’秀妍!!!快開門,你幹嘛哭了……’’林允兒不停在拍門


‘’你….在說什麼……我沒有哭……你聽錯了’’在家中的鄭秀妍用衣服擦着眼淚,強硬歡笑的開門


‘’秀妍,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哭了….可是,你在我面前不需要裝堅強,我會借我的肩膀給你靠’’林允兒抱着鄭秀妍進屋,關門後坐沙發上靜靜的抱着她


‘’我……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你這樣讓我很痛苦,你不會喜歡我的!!’’鄭秀妍推開林允兒,對着林允兒吼


‘’秀妍,我喜歡你,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因為你有缺陷而放棄你,你即使再麻煩也好,不會照顧我也好,我都從來沒有想過放棄你,你給我們一個機會好嗎?.....以後,由我來當你的眼睛’’林允兒緊緊的抱着鄭秀妍


‘’好……要是我這三個月內有人願意捐贈眼角膜給我,讓我重見光明的話,我繼續與你一起,要是沒有,我們就分手’’


‘’好’’林允兒肯定的眼神,可惜鄭秀妍看不見


日子依舊一天一天的過去,而鄭秀妍一天比一天更不安,因為她將會和林允兒分手,直至三個月限期前的一天….


‘’姐~醫生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鄭秀晶在見完醫生後開心得大叫


‘’什麼事了…….’’鄭秀妍想着只有一天,所以總提不起勁


‘’醫生說…你可以做手術換眼角膜了~你可以重見光明了~~~’’鄭秀晶感動得流淚


‘’真的嗎?.....那我和允的約定….太好了~~’’鄭秀妍笑得特別有感觸


鄭秀妍把這個消息告訴林允兒後,難免會高興得瘋了,甚至感動落淚。在手術成功後,可以拆紗布的那一天更是感動得哭天地泣鬼神,而鄭秀妍看到林允兒的樣子後,只說了一句。


‘’我的允真是又帥又正~’’


出院回到家後………..


‘’秀妍,以前怕你看不到會不方便……現在呢……keke’’林允兒用色瞇瞇的眼神看着鄭秀妍


攔腰把鄭秀妍抱到床上,開始留下她們倆愛的印記。(撒花Ing)


無論你失明與否,我都一樣愛你,要是你看不見,就由我當你的眼睛。


By 林允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