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任何東西


卻沒有人願意


當她的眼睛


直至她的出現



‘’Karen……Karen…..你在哪裹啊…….’’一個金髮女孩不停摸着地面


‘’小姐…..你需要幫忙嗎?’’一個擁有美麗的臉蛋的女孩疑惑的問


‘’我看不到…..可以請你幫忙找我的貓和導肓棒嗎?......’’金髮女孩很擔心的問


‘’嗯….好的’’另一個女孩點了點頭,然後撿回導肓棒和抱起小貓往金髮女孩走


‘’謝謝你……啊…好痛….’’金髮女孩痛苦的按着腿


‘’是扭傷了嗎?......我背你回家好嗎?……..’’漂亮女孩蹲下身子


‘’麻煩你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都十分安靜,直至數分鐘後才打破沉默,原來漂亮女孩叫林允兒,金髮女孩叫鄭秀妍。


小貓Karen一直跟在林允兒和鄭秀妍後面,而鄭秀妍則拿着導肓棒。以林允兒的速度,不消十分鐘已經到達鄭秀妍的家。


鄭秀妍的家很樸素,沒有太多雜物,因為這樣很容易會令失明的鄭秀妍跌倒。林允兒把鄭秀妍放在沙發上,沉默片刻才打破一片靜寂。


‘’呃……你家有沒有止痛膏之類的東西…?’’林允兒疑惑了一會


‘’沒有…..’’

‘’那…..我先看看你傷成怎樣吧’’語畢,林允兒拉高鄭秀妍的褲腳


‘’傷得還挺重…….我送你去醫院吧….’’


‘’不要!!!我不要到醫院啦……’’鄭秀妍最討厭醫院了,因為從很小開始就要常常到醫院


‘’那……你等我一會兒,我去買止痛膏回來..’’林允兒拿起袋子,往門外走去


很快,林允兒回來了,小心地把止痛膏塗在鄭秀妍的腿上,然後坐了下來,開始聊天。


原來鄭秀妍有個妹妹叫鄭秀晶,她每個星期總會來鄭秀妍家照顧她,帶她到醫院覆診,而她的雙親早已離世了。而林允兒聽到後只感到十分心酸,鄭秀妍她即使是多麼的不幸,也仍然十分堅強,所以…..


‘’秀妍姐姐,不如由我來照顧你好嗎?.....’’林允兒鼓起勇氣問


‘’不…..我不想麻煩你啦…..’’而鄭秀妍一臉不好意思的想要拒絕


‘’不會啊…..我是一個醫生,而且我們是鄰居啊~我就住在你隔壁,不會麻煩’’


‘’好吧…….以後就麻煩你了~’’鄭秀妍笑了,而且笑得十分燦爛


林允兒真是一個十分貼心的人,每天早上給鄭秀妍做早餐,還知道她不愛吃小黃瓜,所以把小黃瓜都挑出來。午餐會駕車到醫院附近接她,然後一起吃午餐,再把她送回家。下班後會買菜到她家煮飯,然後一起吃飯。


在鄭秀妍心裹,她覺得在她小時候記憶中的母親還不比林允兒體貼。其實鄭秀妍知道的,她知道有些東西開始萌芽了。一天一天過去,鄭秀妍發現她已經完全依賴林允兒,要是林允兒離開了,她會不懂得獨立。心的悸動,情竇初開的感覺騙不了鄭秀妍。


可是,鄭秀妍沒有打算跟林允兒告白,她知道林允兒是個高人氣的人,在這麼多選擇中,又怎會選擇有缺陷又照顧不了她的自己呢?在每個晚上,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為了林允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