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隨鄭秀妍進屋後,慢慢的走到廚房裹的雪櫃前,然後打開雪櫃看看有什麼食物可以解決她和鄭秀妍的晚餐,怎料雪櫃裹竟然是空空如也,只有一瓶牛奶。


「秀妍,不如去我家吧。」林允兒走到鄭秀妍面前道


「為什麼?」鄭秀妍歪著頭的問,這樣的她,好可愛


「你家沒有食材可以解決我們的晚餐…..你現在有什麼要帶過去就拿吧…..」林允兒微笑的看著鄭秀妍


「是….是要在你家過夜嗎…..?」鄭秀妍低下了頭,大概是臉紅得不像話


「嗯…..還有,你雪櫃裹的牛奶就是你的早餐嗎?」林允兒顯得有點擔心


「是啦……就太趕了….所以都沒有喝完….」鄭秀妍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一下


「難怪你這麼瘦弱啦…..以後,你的早餐由的負責。」林允兒拍著胸口的道


「什麼……..這樣不行啦……太麻煩你了…」鄭秀妍搖了搖頭表示不行


「我不願…..看到的的女人…..一天比一天瘦…..」林允兒一把捉住鄭秀妍然後把她摟入懷中


林允兒放開鄭秀妍後,鄭秀妍便跑去拿東西,她拿了一些內衣褲之類的日用品,還有一本烹飪書以及……一條性感睡裙。



林允兒家


鄭秀妍打開林允兒家的雪櫃,看看有什麼食物,手中還握著一本烹飪書,看了一會兒後便俐落的關上雪櫃,然後自信心十足的走到林允兒面前。


「允~今晚的晚餐交給我吧~」鄭秀妍拉著林允兒的手道


「什麼?!你會煮的嗎?」林允兒有點難以置信的看著鄭秀妍


「有這個就沒問題啦~」鄭秀妍把手中的烹飪書呈現在林允兒面前


「那….你小心點啊…….」林允兒搔著頭的走到大廳


「嗯嗯~你先去洗澡吧~」鄭秀妍不忘叮囑林允兒,還在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三十分鐘後………….


林允兒的頸上繞著一條毛巾,然後哼著歌的走出浴室。走到廚房前,看了看愛人忙碌的背影,不自覺的笑得很甜。在轉身想要走到大廳時,聽到廚房裹傳來一聲呼叫。


「允……我不小心切傷了手指…..」鄭秀妍呵著手指


「下次要小心點……讓我幫你做飯吧」林允兒一邊包紮一邊說


折騰了一陣子,晚飯終於做好了,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出了汗,便拿起掛在頸上的毛巾替她擦汗。而基本上整頓晚飯林允兒都沒有動手,因為有鄭秀妍餵她吃,看起來十分像一對恩愛夫妻。(眾:不是像,根本就是夫妻,而且很閃!!!)


吃過飯後,洗碗的責任就落在林允兒身上,不是因為鄭秀妍不願洗,是林允兒不想讓鄭秀妍再一次受傷。


「允~你洗好後回房間等我,我去洗澡啦~」鄭秀妍對著廚房裹的人叫喊


「我知道啦~~」林允兒背對著鄭秀妍叫喊


洗完後林允兒走到床上坐著,等鄭秀妍過來,忽然間林允兒想起今天在學校裹發生的事…….


「允……你幹什麼在發呆?」身穿性感睡裙的鄭秀妍突然走進來,還鎖上房間的門


「沒…沒有啊…..」林允兒看到鄭秀妍的衣著不禁哽了一口口水

「那你替我吹乾頭髮吧~」鄭秀妍把風筒塞到林允兒手中


語畢,林允兒開始替她吹乾頭髮,眼睛也不自覺的看進鄭秀妍的衣服裹。林允兒看到後不自覺倒吸一口氣,因為她看到鄭秀妍沒有穿內衣,胸前春光一覽無遺。


「好了~秀妍你先在這裹等等,我要出去一會兒….」林允兒放下手中的風筒然後馬上走出去


「不准出去!~」鄭秀妍捉住林允兒的手


在林允兒轉身的一刻,鄭秀妍把雙唇貼上愛人的唇上,林允兒也把舌頭伸出來,鄭秀妍順道為她放行,濕滑的軟舌不停在口腔裹攪動著,兩人就站在這裹吻了將近十分鐘。


「允~呼…..要我……」鄭秀妍把頭貼在林允兒胸前


聽到懷裹的人的要求,林允兒把鄭秀妍壓在牆上,然後吻住了她的雙唇,沿著下巴一路吻到鎖骨。聽到林允兒因為大力吸吮脖子而發出『啾、啾』的聲音,鄭秀妍不禁越來越興奮,開始發出呻吟聲。


「嗯…..嗯哈….」林允兒突然撩起鄭秀妍睡裙的下擺,然後把手伸進裙子內,撫上大腿根部


「你整天都在誘惑我…..連內衣褲都不穿…..我忍不住了…」林允兒不忘舔吻著鄭秀妍的耳垂


「哈…..啊嗯…..不…..不要..這樣….」林允兒直接揉著鄭秀妍的私處


林允兒用手指挑了挑鄭秀妍肩上的吊帶,睡裙隨即滑落至腳下,鄭秀妍也就赤裸裸的站在林允兒面前。林允兒馬上撫上鄭秀妍的嬌乳,一邊搓揉著一邊用手指挑逗著頂端,而另一邊的乳房則被林允兒含在口中,舌頭繞著頂端舔舐著。


「嗚…….哈嗯…….呼……」鄭秀妍臉紅紅的喘息著


「接下來…..要開始了….」林允兒壞笑的看著鄭秀妍,然後蹲下身子,舔上鄭秀妍的私處


「啊啊嗯~~~我….腿好軟…..哈嗚….」鄭秀妍想把腳合起來,卻被林允兒用雙手分開


「嗚……..啊啊啊~~哈嗯…..嗚咿……」林允兒含住鄭秀妍的小核,蜜液也從私處流出來


「姐姐好敏感啊~…….可是我好喜歡…」語畢,林允兒把舌頭伸進鄭秀妍的洞穴內,不斷向前伸,不斷向後退,順道把流出來的蜜液都喝掉


「啊啊…….不行了…….嗯嗯啊~~~~嗚哈…..啊~~」鄭秀妍的私處不停緊縮著


「哈嗯……到了………啊啊嗯….啊~~~」鄭秀妍仰起頭呻吟,蜜液大量流出


高潮過後,鄭秀妍的腿軟得站不起來,幸好林允兒接住了鄭秀妍,還抱她放在床上。林允兒沒有讓鄭秀妍休息,馬上含住她胸前的豐滿,手從小腹一路撫摸到私處。


「你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你~」林允兒在鄭秀妍胸前磨蹭著,中指不忘擠進洞穴內


「嗯~啊啊哈…….嗯嗯~~好….舒服….」鄭秀妍抱著林允兒的頭,雙腳夾著林允兒的腰


「啊啊嗯…….不…….嗯嗯哈……」因為已經高潮了一次,所以鄭秀妍也很快高潮了


「到……啊啊嗯……..呼…….啊啊~~~~」私處急速緊縮,高潮席捲鄭秀妍


經過兩次高潮,鄭秀妍累得在林允兒懷裹睡著了,當林允兒也正想閉上眼睛睡覺時,林允兒聽到鄭秀妍說夢話。


「我好喜歡允…..不會讓…..其他人…搶走的….」


對愛人坦承的訴說著愛意,或許是一向害羞的鄭秀妍帶給林允兒最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