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受T-ara的姐姐影響吧XP

 

‘’秀妍姐姐’’允兒喊住了秀妍


‘’嗯?’’秀妍回頭


‘’你真的要走嗎?’’允兒低下頭


‘’嗯’’秀妍走到允兒面前道


‘’那……你會回來找我嗎?’’允兒一副想哭的樣子看着秀妍


‘’嗯,一定會,我三年後便會回來’’秀妍給了一個溫暖的笑容給允兒


‘’我要姐姐跟我勾手指尾~’’允兒伸出手指尾


‘’好~’’秀妍也伸出手指,兩隻手指勾在一起,代表一個小小的承諾


你的離開,沒有淚水的苦澀味,也沒有圍繞着你身上的甜味,更多的是寂寞空虛的滋味。再沒有人教我英文,再沒有人陪我談心事,再沒有人陪我去吃冰。


如果當初我叫你不要走,你會不會為了我而留下來?萬一你不回來,我該怎麼辦?如果當初你沒有離開,那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的呢?



四年過去了,你還沒有回來。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枯燥,但我好像不再寂寞,或許是麻木了。美英姐姐說你一定會回來,她說你在走之前早就知道我的心意,所以你一定會回來的。

 

 



‘’美英姐姐~~陪我去Don’t Leave好嗎?’’允兒拉着美英的手道



‘’不行啦……我約了Dae Dae看電影~對不起啦允兒’’美英一臉抱歉



‘’那好吧……..’’允兒有點泄氣的道


‘’其實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去Don’t Leave吃甜品?’’美英好奇的問



‘’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名字,而且…..秀妍姐姐很喜歡到這裡吃甜品的’’允兒臉上閃過一絲悲哀


Don’t Leave是一所咖啡店,裝潢簡樸卻不失大雅,在咖啡店內有一幅畫,這是店主的愛人在離開之前留下的,這也是為什麼店名叫Don’t Leave的原因。也因為這樣,咖啡店流傳着一個傳說,相傳有一對戀人再分離前來過這裹,最後他們重聚了,所以每逢一對情侶要分離前,總會來這裹。


允兒走進店內的18號座位上坐下來,點了一個她從未吃過的草莓蛋糕。



每次你來,都一定是點草莓蛋糕,我因為不喜歡草莓蛋糕,所以我從來沒有吃過。可是,這次我想試試在你口中這麼甜的草莓蛋糕,或許是想把我對你的思念寄託在這草莓蛋糕上。秀妍姐姐,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很想你…..



侍應把蛋糕放在桌上,允兒一口一口的把蛋糕送進口裹,淚水卻一滴一滴的掉下來。原本甜美的蛋糕,充斥着淚水的苦澀味。突然,一把熟悉且甜美的聲音入耳。


‘’允兒,不介意和姐姐一起坐吧?’’秀妍走到允兒面前



‘’秀妍姐姐….’’允兒看着秀妍



‘’我回來了~’’秀妍坐了下來



‘’秀妍姐姐…..我喜歡你….不要再離開我好嗎?....’’允兒捉住了秀妍的手



‘’嗯~正如這咖啡店的名字一樣,Don’t Leave~我喜歡你~~’’秀妍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在家中


‘’秀妍,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允兒從後環住了秀妍的腰


‘’嗯?’’秀妍順勢把頭靠在允兒的胸前


‘’如果當初我叫你不要走,你會不會為了我而留下來?’’允兒吻了一下秀妍的臉頰


‘’不會’’秀妍握住允兒的雙手


‘’為什麼?’’秀妍的答覆讓允兒有點傻眼



‘’因為要是我不走,你也不會跟我表白,而且有人說分離是為了再次相遇,不過分離…一次就夠了,我不再捨得離開你」秀妍轉身抱住了允兒


Don’t Leave Me Again

Becaus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t is a promise

Also

It is our love story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