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純純的短文啦

 

我不崩壞了XD

 

‘’喂,你們又在偷懶’’
       


這是第幾次了…..身為管理學校秩序的人可以這樣的嗎?


‘’就吃一下小吃,聊一下天而已…..不要這樣啦…’’


你這金泰妍,枉你還比我大,怎會這麼不懂事…


‘’就是啦……我好餓…..’’


‘’美英姐姐…我可是隊長啊……總不能這樣的包庇你們’’


沒錯,我是風紀隊長,怎麼可以包庇她們


‘’總之…不要再聊天和吃東西,你們可是在當值!’’


‘’別吵啦……’’


啊…你這個整天只會睡的鄭秀妍!!!為你們好才提醒你們耶!!!


一會兒訓導主任經過你們就人頭不保,哼…


‘’小賢,我們繼續點名,不要理會這群人!!!’’


始終是小賢最好,循規蹈矩的好隊長


不愧為我的好搭擋


-


‘’你們又是這樣…’’


我真的氣瘋了…


‘’那就不要管我們啦’’


金泰妍拿著一袋餅乾


‘’別吵啦…吵死了’’


鄭秀妍把一塊餅乾放進口中


我手中的筆都快要被我折斷了


‘’允兒姐姐…別生氣…’’


小賢用手握住我的手


‘’我們走吧…’’


-


‘’你們……氣瘋了!!!’’


這次還要帶一大袋薯片,是當我不存在嗎?!


還好我有必殺技


‘’你們的小吃沒收,食神,過來接收’’


一包又一包的薯片被我沒收掉


看到她們失望的表情


忽然間有種很爽的感覺


‘’你們這麼吵是在幹什麼’’


久違的訓導主任來了


我要讓你們這群人受罰才行


‘’主任啊…她們……’’


正在我想要告密時


你這個鄭秀妍色誘我!!!


咬下唇,包子臉,點手指…


啊~!!!太犯規了…


‘’啊…沒事啦…’’


看著訓導主任離去的身影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可是,剛剛那種是什麼樣的感覺


心跳得很快,好像是悸動的感覺


身子忽然間好熱,臉好紅


‘’小賢,我這是喜歡上鄭秀妍嗎?’’


我把徵狀都告訴小賢


‘’看來就是了,所以你就沒有告密?’’


‘’誰叫她色誘我…’’

-



‘’別以為上一次你們叫她色誘我我就會放過你們!’’


我伸出手指著金泰妍那傢伙


‘’什麼?!我們沒有啊…是她自己色誘你’’


聽到真相後我石化了


她好端端色誘我幹什麼?


‘’別吵…唔…’’

我封住了她的唇


‘’別常常睡覺和吃東西,我不喜歡你變成了胖胖的’’


鄭秀妍這傢伙臉紅耶~


她,這難搞的睡美人被我搞定了耶~!


-


‘’允~你來啦…好想你~’’


秀妍她一看見我就走過來抱住我


話說我是何時叫得這麼親密的…


‘’秀妍要乖乖的當值啊~’’


-


‘’小賢啊…你讓我當隊長我就給我哥的電話你~’’


‘’是….容和哥嗎?’’


‘’對啦~怎麼樣?’’


‘’成交~!’’


-



所以,以後站在我身旁我就變成秀妍了


我還知道原來美英姐姐和金泰妍有一腿的


‘’你們再這樣我就把你們其中一個調走’’


‘’不要啊~’’


哈哈~~~


最後還不是我勝利了


還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