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我的生活寫照了XDD

 

「已經是第幾次了……好像是第24次夢到她了…..」

我叫林允兒,是高一的學生,是一個班長,是風紀委員會會長,是田徑隊的精英,是最寵溺秀妍姐姐。我所說的「她」,正是我的…..呃…..好好好朋友–鄭秀妍。我和她大概從上上上上上上…..世開始就已經有淵緣。咳咳….首先我家和她家是世家,然後就是她十分黏人。


只是一年多的時間,我夢到她已經24次了。身邊的人都說我喜歡她,因為她冷時我就算多冷也借外套給她穿,因為她累時我借肩膀給她靠,因為她哭時我會第一時間替她擦乾眼淚然後安慰她,是這樣嗎?其實也不能怪我啦,都是她啦~


----------------------------------體育課-------------------------------


因為我是田徑隊,所以理所當然的會被老師叫去教導同學怎樣做好姿勢。做運動會熱的嘛,我拉高衣袖不行嗎?


「同學,你要把腳放在這裹才對啦…..」已經第N次說着同樣的對白


「是這樣嗎?」我也不管了,直接曲起雙手


「對啦~!」終於正確了,是個解脫吧,誰知……..


十五分鐘後,要下課了,可惡的鄭秀妍(秀妍姐姐:你再說什麼耶[臉上露出青筋中])不不不…….是可愛又漂亮的秀妍姐姐~~拉着她的貓朋貓友黃美英過來。


「允~~~你剛剛拉高衣袖曲起雙手的樣子真的好…….好帥~~~」她又發什麼花痴@@其實我很高興的啦…..


----------------------------------------------------------------------------


重點是,她會誘惑我。她故意再我面前脫衣…….外套。她會不斷眨單眼,好討厭,真的好討厭,常常都在十萬伏特,以為自己是皮卡丘嗎?害我臉都紅了…..還有,有事沒事就抱着我手臂然後靠在我肩膀上,我每次都推開她。終於,惡人有惡報,我惹她生氣了。


大家都叫我允少,我最懂得哄姐姐開心啦~~所以…….


-----------------------------電腦課----------------------------


我開了word pad,輸入了一些肉麻死的道歉說話。


把屏幕轉到她面前


「秀妍姐姐~~~原諒我好不好啊~~~」鼓起包子臉,她會原諒我的(55)


「我……最喜歡允允啦~~~」意外的,在我的臉上bo了一下。


-------------------------------------------------------------------



她真的好討厭……讓我喜歡上她了……我知道我沒機會,因為她總是說最喜歡東海Oppa、東海Oppa好帥啊~~任誰都知她喜歡李東海。


某天---------------------------



「允兒啊~~」


「是fany姐姐啊~什麼事啊?」


「你知不知道,jessi其實好喜歡你的。」


「別開玩笑啦~~他喜歡的是李東海啊!」


「別傻啦~她每次跟我聊天,都是在談你的,有時說你對她多體貼,有時又說你如何欺負他,一點也沒有談及李東海唷~~」


「是…..是這樣嗎……」


「好吧,是她跟我說的。總之,follow your heart~~」


我的心不斷地跳,她……真的喜歡我嗎?........


-------------------------------------------------------------------------------


在這個周末,秀妍姐姐真的約了我出來。我們約了在以前常常一起去玩的公園見面。


「允~~」又把頭靠在我肩膀上,心又在瘋狂地跳動…..


「什…什麼…….」我承認我真的結巴了


「你知道的,對吧」她好平淡的說出這句,然後開始玩弄我的手指


「什…什麼啊…..唔……」我話都未說完,已經被她的吻堵住了嘴


「我喜歡你」臉紅紅的秀妍姐姐真的好可愛啊……..


「以後,你是我的女人」深情的看着她,一把抱起她放在我的腿上


一個吻,代表了我林允兒和鄭秀妍對彼此的承諾。


別以為就此完結,在我和她一起以後,我才發現她,真的太黏人了。
我們一起後都搬進了宿舍,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我抱她下床,連吃個早餐都要我餵,對於不太喜歡身體接觸的我來說,真的有點討厭。


不過,要是是我漂亮又可愛、性感又妖艷的秀妍姐姐的話,再黏人也沒關係,因為…….鄭秀妍是我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