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onni和oppa~

 

是yoonsiclub的會員都應該知道我是誰XDD

 

我是餅餅~~

 

哈韓的,愛少時的,愛允西的也可以加我做好友~~

 

先自我介紹XP

 

我來自香港啦...

 

現在念中學

 

年齡......呃......很小...我15歲也沒有TAT

 

但的早已不純潔了(吐舌Ing)

 

我熱愛寫允西文~~

 

字母文什麼的,我都會寫啦XPP

 

呃......成績什麼的,自問還算不錯(眾:這關我們什麼事?!!)

 

至少我次次都是全班的三甲以內=w=

 

呃...還有我十分愛睡覺,是不是4月18日生日的人都是這樣???

 

(我&女王:如果可以的話,不睡夠12個小時我是不會醒的~)

 

就...性格也是十分內向的,給人感覺就很冷漠TAT就是cool cool的~

 

其實我只是被動TAT

 

呃......我運動方面都不錯的=w=

 

跑步,跳高,跳遠難不倒我XP

 

這是腿長的優勢嗎???!!!

 

可是我因為常常運動,皮膚都變黑了-w-

 

所以才叫朱古力餅乾(巧克力餅乾)

 

但大家叫我餅餅就可以了XDD

 

就這樣啦~~

 

如果大家對我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把校園生活都寫出來XDD(誰對你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