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真的有很多idea~~

 

 

可是我都沒什麼時間寫TAT

 

 

但無論怎麼樣,我也會寫的~~

 

 

我接著要發的文大概是記述允西婚後的生活

 

 

是一篇極甜文,就...非常的肉麻~~

 

 

什麼的撒嬌,什麼的互相餵對方吃早餐,還有一人咬一邊香腸然後就kiss~~

 

 

真的肉麻得要命XP

 

 

(允西:我們就喜歡肉麻,最好是閃瞎你們XDD)

 

 

品質方面我可不敢保證...

 

 

因為我到現在都只是個菜鳥-3-

 

 

先來送一幅允西圖

 

tumblr_l8mcuyHBgT1qafpayo1_500  

 

(允西: 我們一定是最般配的CP~~)

(Taeny:你們別無視我們,我們也是十分般配的!!!)

(允:那個青豆和那隻肥龍貓那及得上我的kuma和西西~)

(西卡:>////<)

(Ta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