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美麗的臉蛋,後果就是有太多追求者。


身為學校裹的萬人迷,林允兒可是十分頭痛。雖說全校都知道她和鄭秀妍是一對閃死人的情侶,而仰慕林允兒的女生也只好放棄,但學校裹有一個女生喜歡林允兒,這個人可是不好惹的。


這個人就是黃美英,Tiffany。她的繼父是學校的大股東,所以任何人都不敢惹她。她有一個和她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她的姐姐叫金泰妍,是她繼父的女兒,也是學校的學生會會長。


現在是放學時份,所有學生都放學回家了,除了Tiffany和林允兒一干人等。林允兒是因為要等鄭秀妍練習完一起回家才留下來,而Tiffany是為了林允兒,是為了從鄭秀妍手中奪走林允兒。


「允兒,我剛剛買了飲料,要喝嗎?」Tiffany用她招牌的笑眼來看著林允兒


「謝謝你。」林允兒笑著的拿過Tiffany手中的飲料


在這一罐普通的飲料裹,載著一個陰謀,而林允兒是渾然不知的。


當林允兒喝下第一口的時候,身體開始發軟,意識開始模糊,臉頰開始泛紅,手上的飲料也從她手中掉到地上。


「秀…妍…」這是林允兒在被人抬走前最後的說的話

-

「啪」廁所的門一下子被關上


「你們去守住門口,千萬不要讓任何人進來」Tiffany命令著幾個女生


「我知道了」語畢,那幾個女生便緊緊關上廁所的門


Tiffany把視線轉移到林允兒身上,然後一步一步向著林允兒前進。林允兒想要逃走,可惜身體卻乏力。Tiffany一把抱住林允兒,然後吻著林允兒的脖子,大力一吸,一個粉紅印記就這樣落在林允兒的脖子上。


「我好喜歡你…為什麼你就不看我一眼?!我哪裹比不上鄭秀妍?我對你的愛絕對不會比她少!」語畢,Tiffany大力撕開林允兒的校服,然後撫上林允兒小巧的胸部……


-


剛練習完的鄭秀妍和金泰妍肩並肩的想要到課室找林允兒,途中經過洗手間,發現門外有幾個女生守住。


金泰妍認出那幾個女生是Tiffany的手下,心中不禁起疑。忽然,洗手間裹傳來呻吟聲。


「嗯~……」


鄭秀妍一聽到,瞪大雙眼,她認出那聲音是林允兒。


「快說!允兒她是不是在裹面?!」鄭秀妍氣得一把揪住其中一個女生的衣領


「Tiffany大人在林允兒的飲料中下了迷藥,現在林允兒應該享受著Tiffany大人為她帶來的快感」女生們壞壞的笑著


突然,有七個女生衝了過來,把女生們全都制服,然後金泰妍大力一踢,門就打開了。


「可惡的G7…你們有種!!!」女生們憤怒的看著G7


-

門打開了,看見的景像讓鄭秀妍不堪入目。Tiffany一手揉著林允兒的左胸,口不忘含著另一邊,而另一隻手正在撫摸林允兒的私處。


金泰妍一個箭步把Tiffany拉開,鄭秀妍隨即抱著林允兒。


「秀妍……我好難受…」林允兒不停扭動著腰肢


「先等一下好嗎?......」鄭秀妍撿起地上的衣物披在林允兒身上


「你們先去保健室解決…呃…我會叫人守住的,不會有人知道你們在哪」 金泰妍拉著Tiffany的說著


「哦…我知道了…」鄭秀妍臉紅的背起林允兒往保健室走去


-


鄭秀妍把林允兒放在床上,然後傾身吻住林允兒。


「還好……你還未獻身給黃美英…」鄭秀妍心疼的說著


鄭秀妍再次吻住林允兒,不同於剛剛,這次吻得比剛剛還要纏綿。鄭秀妍把舌伸進林允兒口中,不停汲取甜蜜,而林允兒也伸出舌頭與其纏綿,兩人在吻的過程中都不自覺喝下對方的唾液。


結束舌吻後,鄭秀妍爬到床上跨坐在林允兒身上,然後把自己和她的衣服都脫掉。


鄭秀妍一手捧著雙峰,另一手在林允兒身上遊走,口也不忘含著另一邊蓓蕾。鄭秀妍用舌頭繞著胸部不停舔舐著,然後一口吸吮著乳尖,引來林允兒止不住的呻吟。


「嗯…妍…妍…啊啊…嗯~」林允兒抱住鄭秀妍的頭


鄭秀妍的右手不知不覺間己經來到林允兒的私處。


「允濕透了啊~很想要嗎?」鄭秀妍低下頭在林允兒耳邊說著,右手不斷揉著小核


「啊~~嗯嗯……想要…嗯…妍……啊啊~~」林允兒把腿都繞著鄭秀妍的腰


鄭秀妍把頭埋在林允兒的雙腿間,然後伸出舌頭一舔,把流出來的蜜液全都舔掉,然後繼續挑逗著小核,手指在洞口處徘徊著。


「允~我要進去了,忍著痛…」一咬牙,把手指插了進去


「啊~~~!!!」林允兒感覺到下身撕裂的感覺,痛得淚水都流出來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痛得流淚,便馬上撫摸林允兒的敏感地帶,吻住林允兒的脖子,希望能減輕林允兒的痛楚。


一會兒,林允兒不再感到痛楚,反而扭腰,希望獲得快感。鄭秀妍見狀,也開始抽動著手指,每一下都插至最深處,讓林允兒舒服得大聲呻吟。


「嗯嗯啊~~~…更…嗯嗯…多啊~~妍…」鄭秀妍聽到後再加入一指快速抽插


「啊啊……不……啊嗯~~行…」林允兒大力的在鄭秀妍背上留下爪痕


「啊…不…行了……啊啊嗯~」內壁急速收縮,緊緊吸住鄭秀妍的手指,大量液體噴出


鄭秀妍抱著林允兒喘息著,把額頭都貼到對方的額頭,雙視而笑。

-


「美英,你不要拆散她們吧」金泰妍說道


「你只是我的姐姐,還是沒有血緣的,你憑什麼管我?」黃美英瞪著金泰妍道


金泰妍轉身背對黃美英,「你知道的,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把你當成我的妹妹,我喜歡你」


「我只是…不想你受到傷害」金泰妍拉住黃美英的手


「泰妍…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值得的…我等你,我會等你的…」

The End

 

(P.S:路過的親請留個言好嗎?XDD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