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回歸了~~~~~~

 

十分抱歉的說呢......

 

因為這幾個月發生了太多事了......

 

實在沒有空上痞客邦....

 

現在總算回歸了~~~

 

經過我這幾個月的努力

 

我成功考取全級三甲

 

然後我老媽答應讓我去看粉紅海了~~~~演唱會啊......

 

但同時也有些不太愉快的事情發生了.....

 

我還是跟她分開了......

 

哭了很久呢......還好現在已經振作起來

 

話說有沒有人想看餅餅親的經歷呢XDD

 

好了,回歸正轉。

 

我打算先更新一篇允西的崩壞文,我會公開不鎖密,以免我又沒空上時也能讓親們看文章

 

另外,近期開始留意日本的AKB48

 

發現有幾對cp也是十分粉紅的說~~~

 

所以我也會開始更新一些AKB48的同人文

 

不喜AKB48的親們就請多多迴避

 

公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