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歸純情路線了XDD



請多多捧場~~



歡迎各位大大留言~



以下放文



-




你對我的細心,體貼,




我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如果你喜歡我的話,




我根本找不到理由拒絕。




我的反應讓你覺得你是一廂情願,




但是我之所以無動於衷是因為,




因為我在等你一句『我愛你』。



-



在國小時,你很貼心。




記得那一年我們去露營,那時是一月,正是嚴寒的季節,所以人人都帶備厚厚的衣物。




那一夜,我們睡在同一個帳篷裹,就我們兩個。


你看到蓋著被子的我因寒冷而顫抖後,


你就把原本蓋在你身上的被子都蓋在我身上。




你一定以為我睡著了對吧,


其實我一直都沒睡,


我根本就徹夜難眠,


因為你就睡在我身旁。




我微微睜開眼睛,


看到你蒼白的臉,


看到只披著外套的你因寒冷而不停發抖,


我的心很溫暖,


卻又有種莫名的痛。




隔天,你生病了,


你為了我生病了。


理所當然的,


照顧你的責任就落在我身上。




其實那時的你不知道,


『啾~』


我趁你睡著時偷偷吻了你的嘴角。




在國中時,你依舊貼心。




記得每次你陪我去餐廳吃飯,


我的食物旁總會有一張紙巾,


讓我一直以為這間刻薄的餐廳有紙巾供應。




傻瓜,我早就知道真相,是你偷偷放紙巾在我的餐盤上。




所以,我也禮尚往來,


我總是偷偷的把紙巾,


都放在你的包包裹。




在高中時,你還是很貼心,只是少了分稚氣,多了分成熟。


我的允兒果然長大了。




以前的你,


每逄大考將來,


總是要求我陪你玩,


可是現在的你可不同了。




你陪我一起到圖書館讀書。




記得我每次讀了一會兒就會頭痛,


而我沒有說出來,


你就已經留意到我有點不對勁,


然後你會很溫柔的脫掉我的眼鏡。




「頭痛就休息一下吧。」那迷人的嗓音響起




語畢,你就會溫柔的,


按著我的太陽穴,


以舒緩我的痛楚。




然後,我為了答謝你,


我都會到附近的咖啡店,


買你最愛的焦糖咖啡給你。




知道我為什麼買咖啡嗎?


因為我看到你一臉倦容的讀著英文書,


所以才會買咖啡給你以助你提神。




而不愛英文的你,


為什麼會不停讀著英文書呢?


其實很簡單,只是因為,


我們有一個約定。




只要你英文大考的成績達到我的要求我就跟你去約會。




偶爾覺得時間很快過去,


轉眼間,


我們已經大學畢業了。




你要回去管理你的公司,


我要找工作。




我記得在畢業典禮那天,


我跟你說了一句話。




「允兒」我喊著轉身離開的你




「嗯?」允兒深呼吸了一下,然後應聲,但是沒有轉頭看我




「這麼多年來,我都在等你變得有勇氣,我在等你一句『我愛你』」我低下頭,眼睛開始泛紅




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你喜歡我?


其實很容易看得出,


如果你是喜歡我的話,


你會把我討厭的都通通送走,


把我的喜好都變成自己的喜好。




正如我討厭瓜類,


你就完全不碰瓜類。


又正如我喜歡kuma,


你就把你整個房間都變成kuma天地。




最後,你會把喜歡我,疼我都變成習慣。




而你曾說過


你的細心,體貼是我專屬的,


你的言行一致,


那麼,我還需要猶豫嗎?




在你的溫柔下,


我找不到理由拒絕,


也不想拒絕,


因為我心動了。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今天晚上八時在凌霄閣等」




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




-8:00p.m.凌霄閣




「秀妍」




「你來了」




「我愛你」




「我也愛你」




語畢,你上前抱住了我。




在你吻住我的一刻,是我這麼多年來最開心的一刻。


真愛的一吻,果然是最甜蜜的。




其實我等的,


不只是一句肉麻到如此的說話,


還是一個承諾。




在我們踏入教堂的一刻,我終於如願以嘗。




The End




(P.S:凌霄閣是香港一個著名景點,不知道大大們有否聽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